close
【商品名稱/價格】:統一麵包 7-11 金磚吐司 售價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本包裝內含1.7份,每份294.3大卡,總熱量:500.31大卡

【評分】:60 (因為它有其他功能 所以就姑且讓他及格吧)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使用36道研壓技術,組織綿密"
        
             還記得大學時代,系上老師曾經開玩笑要我在畢業設計時候討論可食用性建材的相關議題,當時後當然因為對建材實在沒有概念,當然是放棄了;沒想到,幾年後,我竟然在處處可見的便利商店中找到了可食用的建材─ 7-11 金磚吐司。
  

金磚吐司


     
            當初是因為怕肚子餓所以在慌亂中看到了新上市之類的標籤,翻過來又發現只有三百大卡(眼殘阿)以為該項商品的口感吃起來會像石頭麵包,於是就買了!沒想到正當我要拆開包裝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恩...294.3x1.7>>>>>>300,是怎樣...算自己不小心沒有注意到吧!於是就只捏了四分之一的吐司來吃吃看。

           恩,沒有麵包應有的香氣,卻多了幾分人工香精的味道;可能是研壓的太久了,整個乾到一個極致...望著剩下的四分之三(375大卡)我便用膠帶黏好,丟在一邊,想說哪天想不開慢慢吃掉。

 

金磚吐司   

金磚吐司 (咬痕) 



          結果一放就完全忘記了...到了8月29號的時候,我在整理書架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這樣的屍體,是說...怎麼沒有螞蟻來拜訪呢?再仔細一看,什麼!怎麼連發霉都沒有?!難道這組織綿密到連黴菌絲都滲透不了嗎?

         原本應該在8月11號過期的吐司,完全就像剛拆封般的綿密,你看那色澤...

  金磚吐司

金磚吐司  

  

          果然是金磚,又紮實又不容易壞掉,我想可以拿來作為食用建材的概念了。此外大家以後可以買這款吐司放入自己的地震避難逃生包,因為1.保存容易 2.熱量充足 3.可作暫時性支撐。
 
          基於以上的種種理由,我最後給了它6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